close

IMG_4468.JPG  

 

或許我們看起來十分相像

但是卻是個距離之差!

相差了14歲一個輪回的戀情

 

起初連我們都不敢相信,甚至不敢去接觸

會害怕是自己糊塗了心智

也會害怕別人的流言蜚語

這都是必經之路,不過我們沒有被阻擋很多,反而支持我們的人卻更多~

相信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!


然而彼此相合的個性實在太吸引,總是互補缺點,靜靜溝通

我認為難得,你認為更加可貴。

IMG_4817.JPG  

 

相信大家都會面臨家人的問題最大

家人一開始都是不接受年齡差距大,然而不理會,還甚至吵起來。

這時候一定要雙方的堅持去證明彼此的認真

你總是安慰我說要一起熬過去,我也相信可以改變

日久後雙方家人都喜歡彼此甚至接受

 

人人總稱你是超級兇惡人

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啊,到底是我比你還要倔強還是你讓我啊?

IMG_4989.JPG  

 

動不動就會一口同聲,變成一種小煩惱呢!

這樣一個大男人也跟小孩子一樣賴在我身邊,有時忍不住想把他推的遠遠的不要黏我...

我也明白原來,最後你所嫁的那個人   總是出其不意的人 



IMG_5313.JPG   

 

未來有很多很多回憶即將展開 !

謝謝支持我們的人

謝謝即將成為一家人的父母

謝謝我們的偶然卻成了最後的永恆  Love  you  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心の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